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墙面材质大不同 你中意的是哪款?

内容摘要: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原材料次要以竹木纤维(木粉、竹粉、PVC树脂粉、轻质钙粉以及其他辅料)为从,概况采用树脂胶膜,3D手艺绘印。具有环保无甲醛异味,即拆即住,由于工...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原材料次要以竹木纤维(木粉、竹粉、PVC树脂粉、轻质钙粉以及其他辅料)为从,概况采用树脂胶膜,3D手艺绘印。具有环保无甲醛异味,即拆即住,由于工艺先辈,同样具有防水防潮,防火抗裂,耐磨耐擦等特点。板材外置中通,同样具有优良的隔热保温,隔音降噪等长处。

  高集成墙面:高材料成型工艺优胜,设想性强。以高化合物为根本材料,插手加强纤维,使用高科技工艺高温脱模处置,具有高致密性及超强抗腐性,防变形,不褪色,不发霉等优胜机能。高材料是由相对质量较高的化合物形成的材料,包罗橡胶、塑料、纤维、涂料、胶粘剂和高基复合材料。正在航天科技和军事等行业中被普遍使用,机能不变、寿命长,具备强大的延续开辟劣势。

  跟着社会的成长取前进,人类糊口程度的提高,对健康环保、时髦个性日益看沉。集成墙面做为新一代拆修材料,备受注目。集成墙面到底有哪些品种呢?分歧材质又有有哪些分歧的?下面我们就一来看看各个材质的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的材质推陈出新,变化速度极快,材质的多样化是集成墙面行业前进的表示之一。以上的这些只是简单的简单的枚举。集成墙面现处于高速成长的向阳财产,材料品类的完美日异月新,必定有一款能吸引你的目光,令你心动。

  生态石材集成墙面:采用天然大理石石粉插手食物级树脂材料共挤构成,平整度高,硬度高,柔韧性佳。生态石材是对大理石纹理的再创,既具有天然石材的色泽取纹理,又比保守石材等建建材料每平方分量低2~3倍,无效削减衡宇全体布局的负荷承载力,愈加平安。

  铝合金集成墙面:铝合金环保节能保温板是铝合金集成墙面的前身,铝合金集成墙面以铝合金为基材,取聚氨酯隔音发泡材料,防潮防蛀铝箔层而成。铝合金集成墙面除了具有多种气概格式达到空间的美化之外,其还具有绿色环保,隔热保温节能,防火防水防潮,隔音等功能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警示!集成吊顶跨界发展 不妨主动走一步

下一篇:墙面大讲堂丨集成墙面是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