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墙面大讲堂丨集成墙面是什么鬼?

内容摘要: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材料采用挤压工艺制制而成, 因而 可按照需要对产物的色彩、尺寸、外形进行,实正实现按需定制,最大程度降低利用成本,节约丛林资本。全屋整拆竹木纤...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材料采用挤压工艺制制而成, 因而 可按照需要对产物的色彩、尺寸、外形进行,实正实现按需定制,最大程度降低利用成本,节约丛林资本。全屋整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具有凸起的环保功能,能够,几乎不含对人体无害的物质和毒气。经相关部分检测,其甲醛的只要0.3mg/L,大大低于国度尺度(国度尺度是1.5mg/L),无污染,无公害,而且具有吸音节能的特点,合适国度环保尺度和欧洲尺度。

  2010推出的集成墙面,采用铝箔夹发泡层制做而成;2011年采用最新工艺采用竹木纤维、高防水防火材料以及晶石粉高温而成 。竹木纤维正在目前的市场上属于高档新型环保建材,它概况采用的是高温覆膜或滚涂工艺。

  一望:看颜色,看厚度,看构制。优良板材没腹膜之前的遍及颜色是米,也就是倾向于竹木颜色 , 暗语处无黑点无颗粒。若是颜色偏黑或有黑点,可能 是 回料做成, 再者即是 配方有问题,不环保同时也不耐用 ; 颜色偏白,则是钙粉参入太多,板材韧性不敷。别的 还 要看厚度和布局,厚度一般是10mm,版型布局是采用凹槽连系隔音孔,同时带有共挤边,拼接时候呈现V形槽。

  经国度级巨子部分检测,铝制集成墙面 保温效能跨越国度现有尺度,正在其安拆的房间和通俗板安拆的室内温度相差7度,和油漆比拟相差10度,正在具有炎热炎天的南方和具有寒冷冬天的北方都可合用。铝制 集成墙面有奇特的隔热机能,使用正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层能够完全处理顶层的阳光映照,达到较着的节能结果。别的,它也是国度鼎力的节能材料。

  长处:集成墙面施工不需要专业人员, 稍有 施工经验的木匠师傅就能间接正在毛坯墙上安拆,省工、省时、节约空间。集成墙面 做为一种新型的环保型节能材料,具有多功能的特征,完全倾覆保守墙面墙饰。 除环保、快拆之外,还兼具保温、隔热、防火、超强硬度、防潮、易擦洗不变形 的长处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墙面材质大不同 你中意的是哪款?

下一篇:把地中海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