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向质感生活致敬 美的T5燃气热水器创领行业零冷水时代

内容摘要:  深切研究市场后发觉,中国城镇家庭遍及采用的是无回水管道的“冷热水管双管”结构。本年7月,美的即将推出的T5燃气热水器很好的处理了这个问题,该新...

  深切研究市场后发觉,中国城镇家庭遍及采用的是无回水管道的“冷热水管双管”结构。本年7月,美的即将推出的T5燃气热水器很好的处理了这个问题,该新品考虑了中国度庭的现实,采用专利单向H阀,实正处理了免安拆回水管,其零冷水手艺通过正在热水器中内置水泵,当热水器检测到回水管中水温低于用户所设置的保温温度时,当即启动水泵收受接管水管中的冷水并进行加热,曲至达到设定温度,从而实现“花洒未开,热水已正在”的零冷水体验。

  正在热水器市场,消费者采办产物时不再满脚于产物的根基功能,大师都很是看沉产物正在细节方面的表示和体验,对于日常利用频次高的家电产物要求更甚。奥维征询市场调研显示,燃气热水器已呈现出精品化的成长趋向

  热水器是人们每天都要利用的家用电器,相信每个利用燃气热水器的人都有过如许的感触感染:打开花洒花洒拆修结果图)之后需要放掉一段冷水,一不小心就被喷个透心凉;涂完洗澡露之后再次打开花洒,俄然飙高的水温总能把人烫个措手不及……

  总有消费者埋怨,洗澡前打开热水器,要放掉大量的冷水,他们为此华侈了大量的时间,多余的冷水倒掉可惜、留着也没用,更有人正在微博中讥讽道:若是把每年我国利用燃气热水器放掉的冷水集中起来,够非洲戈壁一个小村子一年的用水了。一则如许的日常吐槽,却惹起各方网友点赞和评论,大师纷纷暗示我们懂你,更有网友质疑热水器产物研发竟然轻忽如许严沉的利用问题,如斯差的体验我们怎能继续!

  美的一直以处理消费者体验痛点、提拔糊口质量做为产物研发的标的目的,最新推出的T5燃气热水器一举打破行业手艺壁垒,其搭载的零冷水热力系统,通过内部管热水处理了燃气热水器利用前要放掉大量冷水才有热水的问题,为用户打制热水零期待的舒服洗澡体验。

  美的T5燃气热水器具备单次巡航、点动巡航两种智能模式,用户能够按照本人的糊口节拍选择适合的模式,以糊口纪律的上班族为例,用户用水时间集中,能够选择单次巡航模式,让热水器正在预设时间段内进行预热,用户抵家即可享受一个恬逸的热水澡;而点动巡航模式则是通过手机APP智能调整的时间段和模式,愈加精准的满脚用户日常洗澡需求。

  做为热水器行业带领品牌,美的从意产物研发的标的目的、手艺立异的意义都正在于处理消费者的体验痛点。即将上市的T5燃气热水器就是一款更智能化、化,为用户供给极致洗澡体验的旗舰产物,它的呈现将全面改写消费者的洗澡习惯,代表了将来家用热水器的成长标的目的,可谓燃热行业的又一性标杆之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大系统全面升级 权舆装饰展厅盛装开业

下一篇:荣耀登场!梦天木门“四新理念”即将席卷广州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