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荣耀登场!梦天木门“四新理念”即将席卷广州建博会!

内容摘要:2017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启幕,梦天木门展位号:保利世贸博览馆17.1-26。每年广州建博会,梦天木门总会给现场不雅众带来纷歧样的欣喜,这一次,“梦天荣...

2017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启幕,梦天木门展位号:保利世贸博览馆17.1-26。每年广州建博会,梦天木门总会给现场不雅众带来纷歧样的欣喜,这一次,“梦天荣耀,王者并肩”——梦天木门再次闪亮登场广州建博会,又会给大师带来哪些别样体验?

基于工业4.0,梦天将“制制”改变为“智制”,总投资3亿元的三号智能化车间已全面运转,曾经里程碑实现了数据指令取机械的全面打通。梦天三号车间依托产线大脑,实现人、机械、物料、产物全面联网,及时、及时批示、及时,快速响应客户的个性化多量量定制需求。

从专注高端木门,到空间方案处理者,梦天提出了“不止取木门”的出产,从本来的单一木门产物出产,到现正在的墙板、衣柜、书柜等整木定制,产物线全面结构,为消费者带去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模式。此外,梦天正在新内容营销、新场景营销方面不竭冲破和测验考试,但愿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良的购物体验。

正在智能制制的根本上,梦天木门3号车间已实现“油改水”的全面,将本来的油性漆改变为水性漆,大幅度提拔产物的环保机能,满脚消费者日益提拔的绿色环保产物。同时满脚和提拔对情况的,履行社会义务取。

将新中式区域划分为客堂、餐厅、茶馆、卧室等五大场景体验,严肃大气,格调高雅;轻奢区域划分为餐厅、客堂、书房、卧室等五大场景体验,低调奢华、精美典雅,梦天木门两大系列新场景,旨正在为现场不雅众带去实正在的家居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向质感生活致敬 美的T5燃气热水器创领行业零冷水时代

下一篇:扬子地板荣获“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