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扬子地板荣获“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卓越奖”

内容摘要:2017年7月1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成立两周年庆典正在中国地板博物馆完美举行。庆典现场颁布了联盟企业年度杰出,扬子地板做为国度高新手艺企业、中国实木地板联...

2017年7月1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成立两周年庆典正在中国地板博物馆完美举行。庆典现场颁布了联盟企业年度杰出,扬子地板做为国度高新手艺企业、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施行从席单元,以劣势的产物立异能力和优良的产物市场表示,荣获了此项大。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徐伟、常州地板协会秘书长傅峰、大学经济办理学院副传授陈荣等取会嘉宾了这一荣耀时辰。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对扬子地板的高度评价,基于扬子地板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贯对产物质量、研发立异、消费口碑的注沉和杰出表示。截止到2017年7月1日,扬子地板研发并申报成功无效专利66件,包罗14项发现专利、48项适用新型专利、3项外不雅设想专利及1项美国专利。特别是实木复合无醛制制手艺、实木漆层负离子手艺研发成功当前,投资三万万元正在滁州成立定远县实木无醛芯材出产,取得极为严苛的美国CARB甲醛量律例(ATCM)认证,并对实木复合地板的出产施行世界先辈的“PQC全程质量”,包管每片实木地板的机能。市场对扬子实木类地板的环保性、防潮性、不变性和耐用性赐与了充实承认和洽评,扬子实木类地板销量逐年攀升,以负离子无醛制制实木地板为代表的焦点产物线引领中国实木地板绿色成长标的目的,具有越来越强的行业合作力。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从管指点的实木地板行业深具影响力的巨子性、专业性组织,成立于2015年,由实木地板行业中几十家一线出名品牌构成,以“行业自律、消费、诚信运营、产物立异、持续成长”为旨,为规范实木地板行业次序、行业焦点好处、消费者权益阐扬了主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荣耀登场!梦天木门“四新理念”即将席卷广州建博会!

下一篇:玛格携奥运冠军马琳在玛月回馈送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