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多彩换新3周年大庆 格莱美壁纸0元送

内容摘要:1、超值低价橱柜。多彩换新为南京、上海地域用户供给了多彩换新旗下德典橱柜,只需4999元,还有其他很是优惠的橱柜升级选项;为深圳用户供给了出名品牌志邦橱柜,只需7999元...

1、超值低价橱柜。多彩换新为南京、上海地域用户供给了多彩换新旗下德典橱柜,只需4999元,还有其他很是优惠的橱柜升级选项;为深圳用户供给了出名品牌志邦橱柜,只需7999元,还赠送水盆、调味篮等。橱柜均为3 米地柜+3 米台面+1 米吊柜(双饰面),含丈量、物流、安拆办事。

2015年,多彩换新率先提出老房局部换新的概念,现已被行业和泛博用户承认,目前已办事了数十万个家庭,正在3周年的时间里办事城市从,扩展到上海、南京、深圳、姑苏、武汉、郑州等城市;营业范畴从涂料刷新、壁纸换新,扩展至地板铺贴、地砖铺贴、厨房厨房拆修结果图卫生间卫生间拆修结果图)改制、水电改制、局部空间改制、洁具换新、开关插座换新等营业,大到全屋、小到开关均可换新。

多彩换新正在成立的3年中,一曲对峙为用户供给环保的从材和有保障的办事,所选用的从材均为一线大品牌,壁纸选用国际出名品牌格莱美壁纸,涂料选用多乐士涂料,地板选用德尔地板,瓷砖有马可波罗、东鹏、九牧等;多彩换新秉承全天候办事,用户只需通过多彩换新官网、APP、天猫京东店肆或拨打客服德律风预定,即可享受免费上门办事,全电子化签单,施工过程中监理全程监工,从售前到售后客服全程。有需要的用户敬请赶快选购。

7月15日,家拆后市场领先企业多彩换新将送来3周年司庆。列位用户将享遭到多彩换新推出的格莱美壁纸免费送、志邦超低价橱柜、现金红包等十多种优惠大礼。截止到7月23日,有拆修需求的泛博用户请尽快通过多彩换新官网免费预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网络投票开启

下一篇:荣麟家居17周年—— 探索 让生活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