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荣麟家居17周年—— 探索 让生活更有趣

内容摘要:17年来,基于对保守文化的传承和对将来糊口的摸索,荣麟家居一直努力于为人们打制更好的糊口空间,连续推出了享誉业界的“槟榔”、“京瓷”、“梧...

17年来,基于对保守文化的传承和对将来糊口的摸索,荣麟家居一直努力于为人们打制更好的糊口空间,连续推出了享誉业界的“槟榔”、“京瓷”、“梧桐”、“京艳”四大系列产物, “新中式”气概家居产物更是引领了行业的风向。

2017年7月22日起,正在成立17周年庆典日,荣麟家居正在全国范畴内了 “摸索·让糊口更风趣”从题,以“设想家”——“0”元家居设想、“糊口家”——匠心传承手做沙龙、“旅里手”——文化艺术之旅三场落地为从,激励每一个热爱糊口的人去摸索糊口中的妙趣。

摸索,不只是对未知世界的发觉,更是正在创制和引领新的糊口体例。17年来,荣麟家居一曲都正在摸索“什么才是最合适新时代人们的糊口体例”。挖掘糊口的妙趣,逃求糊口的夸姣,创制糊口的出色——这恰是人们对糊口实理最好的注释。荣麟家居自创始以来,正在摸索糊口实理的上从未止步。

别的,荣麟家居会邀请专业的手做教员,正在、沈阳、西安、沉庆、济南等地举办 “糊口家”匠心传承手做沙龙,为每小我供给面临面和手做教员交换的平台,近距离感触感染匠人匠心的精力,通过手做实践,体味创做的乐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彩换新3周年大庆 格莱美壁纸0元送

下一篇:领潮策划 重新定义促销活动 助厨电中小企业扭转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