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瓷砖防滑处理小绝招 连装修老师傅都膜拜

内容摘要:最简单的法子就是到超市采办一张浴室公用防滑垫,能够铺正在浴室内屡次的区域。好比,花洒下方坐立的区域;浴缸外脚踏的区域;若是有淋浴房的浴室,还能够正在进入浴室的里外...

最简单的法子就是到超市采办一张浴室公用防滑垫,能够铺正在浴室内屡次的区域。好比,花洒下方坐立的区域;浴缸外脚踏的区域;若是有淋浴房的浴室,还能够正在进入浴室的里外都铺上防滑垫。这种公用防滑垫价钱正在20~80元之间。

使用辅帮东西是一种很好的局部改善浴室地砖防滑的法子,那有没有法子完全处理浴室地砖不防滑的法子呢?拆修师傅提出正在地砖上再铺拆户外埠板的处理方案。他说户外埠板是一种可自行拼接的地板,防滑、防水、耐用,这种地板后背有塑料卡子,可自行安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我的前半生》贺涵办公室确有其处 高大上程度堪比酒店

下一篇:92年妹纸让21㎡小窝脱胎换骨 鞋架都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