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92年妹纸让21㎡小窝脱胎换骨 鞋架都上天了!

内容摘要:谅解房君艺术细胞匮乏,无法和诸位什么样的艺术画做该搭厢房间的哪处结构,只能分享下Emily是如何见缝插针,让出租屋秒变艺术画室的?起首是厨房尽头,糊口需要普通的炊火气...

谅解房君艺术细胞匮乏,无法和诸位什么样的艺术画做该搭厢房间的哪处结构,只能分享下Emily是如何见缝插针,让出租屋秒变艺术画室的?起首是厨房尽头,糊口需要普通的炊火气味,也需要的艺术档次。即便烟雾缭绕,心里也怀有诗和远方……

配备齐备的房车不敢想。2015年,他们入手一台1972年的Overlander露营车,清空了内部只剩铝外壳,预备打制一个胡想中的,集糊口取工做于一体的空间。一开着自家的“房子”,挑和丛林、湖泊和山水,记实全世界的浪漫。

改制古董露营车仍是需要很大怯气的,水电燃气哪一项不是问题?Gabi和Brandon.一个会算数,一个会写文,恰好谁也没学过建建设想之类的,是百分之百的纯小白。他们还曾试图正在车里安一个莫明其妙的咖啡桌,来由是和露营车气场相合?!?!爱的小俩口,沉湎于一切未知、不成测的刺激。

今天,家居姐跟大师聊聊改制的事以及那些会改制的牛人们!Emily Loughlin,20岁出头的一位年轻姑娘,现正在是一家建建公司的取公关担任人。糊口正在寸土寸金的纽约,还没几多积储的Emil没能力购买一套大house,就正在布鲁克林租了间21平米的独身公寓。喏,就是下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瓷砖防滑处理小绝招 连装修老师傅都膜拜

下一篇:选择十里河灯饰城 用最轻松的方式将心仪的水晶灯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