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华耐家居联手优酷《极限挑战》共同向劳动者致敬

内容摘要:这档节目从旨取内涵取华耐 家居 的品牌不约而合,华耐 家居 是一个以“办事”做为第一产物的企业,所有员工都恪守“7S办事系统”,苦守爱岗,存心正在...

这档节目从旨取内涵取华耐 家居 的品牌不约而合,华耐 家居 是一个以“办事”做为第一产物的企业,所有员工都恪守“7S办事系统”,苦守爱岗,存心正在为每一位消费者送去最实诚的办事,为消费者供给“立等可取”的 家居 问题处理方案,他们和节目中的劳动者们一样,都是这个社会中可敬可爱的人。

近日,由优酷取华耐 家居 结合推广、全网首播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和3》正正在热播。这是华耐 家居 取优酷视频网坐进行的初次合做,华耐 家居 以优酷平台播放的出名综艺节目《极限挑和》为载体进行品牌传送,优酷会员片花进驻华耐 家居 门店同步进行播放,二者联袂构成互推互利。据悉,此次华耐将橄榄枝投向互联网平台,目标是为了能更好的将品牌进行推广,鼎力成长以线上为支流的品牌计谋方针,后续还将加强互联网平台的品牌推广和宣传,实现线上线下连系,以吸引更多的流量和品牌关心。

做为一档星素互动的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和》一曲以来都环绕社会热点或时代布景展开,正在第一期节目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六位MC就体验了送奶工、洗车工、环卫工人等多种分歧通俗劳动者的工做。履历了浩繁挑和之后,“汉子帮”对通俗劳动者充满。张艺兴也发布微博致敬身边不普通的人,致敬每一位极限劳动者。

华耐 家居 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质量 家居 办事商,持久努力于为消费者供给一坐式 家居 处理方案。华耐 家居 运营国一线品牌 家居 产物,建立了以“名品曲供、专属定制、无忧办事”为焦点的办事系统,1600余家终端店面遍及全国各地。现阶段,华耐 家居 的沉点正在于进行消费升级,改变单店发卖单一产物模式,成长买手经济,以帮用户挑产物,全行业采购,实现线上线下一坐式购齐办事。

跟着互联网的成长,华耐 家居 借帮互联网成长之势扩大品牌出名度,让更多用户对华耐办事加深印象取好感。通过取优酷的联手,实现线上线下连系,资本交换等合做,华耐 家居 对将来的成长暗示决心十脚,正在不竭提拔办事取质量的同时为泛博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物。据领会,《极限挑和》是目前华耐的第一个合做项目,将来还将取优酷进行更深度的合做。

正在曾经上线的节目中,“汉子帮”深切群众体验通俗人的工做,去往佛山、喷鼻港看望中国保守文化,饱含正能量。做为合做伙伴,华耐 家居 和优酷也紧跟节目标脚步,联手推广节目极致正能量,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7月28日,“发觉极限劳动者”全面,优酷还联手张艺兴一寻找身边的劳动者,引来多量网友围不雅。《日报》官微也对本次进行了关心,号召泛博网友配合参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拒绝叠加污染 才是真环保!

下一篇:深圳关爱教育,家庭亲子教育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