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深圳关爱教育,家庭亲子教育专家

内容摘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深圳关爱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全国度庭教育工做九五打算》,明白提高家庭教育程度既是儿童成长的主要保障,也是提高全平易近族本质的主要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深圳关爱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全国度庭教育工做九五打算》,明白提高家庭教育程度既是儿童成长的主要保障,也是提高全平易近族本质的主要前提。为更好地共同学校加大师庭教育工做力度,扩大师长受教育的笼盖面,普遍开展家庭教育公益指点和征询办事,沉视家庭教育工做的根本扶植,使科学的家庭教育学问取方式获得普及。

张荣教员——关爱教育董事长,历任聚成集团副总裁,国际资本整合研究核心常务副总裁。张荣教员有20余年培训及企业办理生活生计,从讲课程包罗《时间办理》、《团队复制》、《演全国》、《团队施行力》、《企业家聪慧》、《高效工做五大技术》等。

深圳关爱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实体教育、线验教育、线上教育、公益教育(基金)为一体的分析教育机构,旨正在帮帮更多人士更多家庭提拔价值感及生命幸福感,以立异教育及模式打制现代教育领军品牌,并影响及创制全社会更多的协调取关爱。

王雅歌教员——关爱教育团。处置家庭教育,长儿发蒙教育及婚姻感情的研究,对家庭婚姻、两脾气感、女性魅力沉建有奇特的看法。处置十多年的养分征询工做,高级养分师,高级母婴喂养指点师。

吴昊教员——关爱教育创始人、导师,聚华领军教育商学院创始人,是心理学教育、家庭教育实和专家,国内二代教育实和导师,仍是中国企业家公家实和导师。从讲课程有:《魁首父母》《社交沟通取》《领军之道》《高效团队打制》等。

自2013年起,教育科技行业创业企业数量以平均每年约50%的速度添加。现在正在线教育、线下教育行业越来越火热,这也充实申明现代现代拆修结果图)人对于教育培训的需求十分火急。其实除了学生孩子的教育培训,许很多多的培训课程都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糊口。

非论运营孩子仍是运营家庭,亦或是处置社会中的各种人际关系,皆有章可循。关爱教育不只开设《教员讲堂》《就业讲堂》、《家长讲堂》等系列讲堂教育,还有《若何成立优良的邻里关系》、《发觉孩子的先天及生命价值》、《若何陪同孩子的童年》、《若何做幸福欢愉的女人》等多种教育培训课程,帮帮泛博人士准确处置家庭、家族、邻里关系,实现人生价值,成绩胡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耐家居联手优酷《极限挑战》共同向劳动者致敬

下一篇:7年,兔宝宝地板世博同款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