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重磅 中装协设计与品牌推广系列活动申报通知

内容摘要:近期,中国建建行业协会将取网易设想合做举办品牌推广系列,别离是:中国建建行业信得过企业、出名企业家及品牌企业保举;第四届中国设想年度大会展现推广;年度中国建建设想...

近期,中国建建行业协会将取网易设想合做举办品牌推广系列,别离是:中国建建行业信得过企业、出名企业家及品牌企业保举;第四届中国设想年度大会展现推广;年度中国建建设想品牌企业推广,挖掘正在科技立异、诚信扶植等方面成就凸起的典型企业和正在建建设想范畴凸起的小我和机构,目前都已进入申报阶段,详情如下:

为鞭策中国建建设想范畴健康持续成长,挖掘和展现正在设想范畴中做出凸起贡献的设想师、设想办理者和学术带头人。全面总结及展现建建空间设想的功效和设想趋向,提拔中国设想的立异能力,挖掘行业优良企业和品牌,指导行业深度融合健康持续成长。中拆协会将举办2017第四届中国设想年度大会展现推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设计师郭曦专访:家 烟火气中艺术与灵魂共舞

下一篇:地表最强!《顾家家居 了不起的沙发》6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