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地表最强!《顾家家居 了不起的沙发》66666666.......

内容摘要:正在综艺节目标盛世里,盲目跟风从不缺席,导致节目标同质化越来越严沉,不雅众们也日渐发生出审美委靡。不得不说《顾家 家居 ·了不得的沙发》的原创和新鲜是获得不...

正在综艺节目标盛世里,盲目跟风从不缺席,导致节目标同质化越来越严沉,不雅众们也日渐发生出审美委靡。不得不说《顾家 家居 ·了不得的沙发》的原创和新鲜是获得不雅众青睐的致胜法宝。这里有最温暖的家庭组合,最烧脑的冷学问题库,还有一言不合就翻转的沙发,你就说惊不欣喜,意不不测,刺不刺激嘛!

冠名,从没那么简单。顾家选择《了不得的沙发》,不止由于节目具有庞大潜力,更是由于“身份契合”“契合”。正在节目中,除了品牌名称高频次地呈现正在节目中之外,我们看到的更是“顾家 家居 ”取《了不得的沙发》完满的契合点——沙发,它汇聚和承载着良多家庭的夸姣团聚光阴。做为顾家家具的王牌产物,它深度的植入到了节目之中,一举击中品牌取节目标联系关系认知度,这让品牌契合度达到了空前极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磅 中装协设计与品牌推广系列活动申报通知

下一篇:这些毛坯房水电改造误区 不看真是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