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这些毛坯房水电改造误区 不看真是亏大了

内容摘要:电源导线有需要使用铜线横截面。假如住的是旧房子,必定要把本来的铝线换成铜线。因为铝线很简单氧化,接头处简单打火。曾有查询闪现,使用铝线的居处,电气火警发做率为铜...

电源导线有需要使用铜线横截面。假如住的是旧房子,必定要把本来的铝线换成铜线。因为铝线很简单氧化,接头处简单打火。曾有查询闪现,使用铝线的居处,电气火警发做率为铜线的几十倍。此外,很多家庭为了标致,会选用开槽埋线、暗管铺设的方式。

有些不负义务的施工朴直在施工时将电线间接埋到墙内,电线没有用绝缘管套好,电线接头间接表露正在外,这么简单激发平安,是典型的偷工减料。正在日后的日子中,电线短少,简单被老鼠咬断大概收到外部的损害,而电线短。

当业从拿到房子后,城市寄望到毛坯房中能否按照分歧的方位设置开关、插座以及水电管线方位。若是有所改动的话,就需要做水电改制了。假如不进行水电改制不只不平安而且也会影响标致。下面我们一来看看水电改制误区有哪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地表最强!《顾家家居 了不起的沙发》66666666.......

下一篇:房屋验收的隐蔽工程 管道验收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