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普乐美靖江旗舰店盛装开业,全新形象启幕

内容摘要:2017年7月28日,普乐美旗舰店全新抽象震动靖江红星美凯龙。升级后的普乐美旗舰店呈现出简约的工业风,灰白黑色调合理搭配,连系时髦元素,愈加沉视消费者体验,增设产物体验...

2017年7月28日,普乐美旗舰店全新抽象震动靖江红星美凯龙。升级后的普乐美旗舰店呈现出简约的工业风,灰白黑色调合理搭配,连系时髦元素,愈加沉视消费者体验,增设产物体验区,通过空间的合理结构让消费者切身感遭到普乐美产物的高端质量,吸引了多量消费者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与“梦想”的传递 ——安康河东学校回访爱心助学企业贝尔集团

下一篇:塞纳春天业内首提S2b模式,从模仿到自主终将走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