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塞纳春天业内首提S2b模式,从模仿到自主终将走向卓越

内容摘要:105个,合同成交额1500余万,业绩不俗。发布会上,刘姥姥也针对整拆艺术馆接下来的规划正式做出回应,他总结道:上半年没有谁过的很好,我们一曲正在想若何让所有的合做伙伴...

105个,合同成交额1500余万,业绩不俗。发布会上,刘姥姥也针对整拆艺术馆接下来的规划正式做出回应,他总结道:上半年没有谁过的很好,我们一曲正在想若何让所有的合做伙伴、投资人、用户达到共赢,正在现在苦逼的行业里做的更好。目前,中国有70%具有工匠精力的小而美工做室或者个别,他们不具备供给一坐式办事的能力,塞纳春天则努力于打制一个S2b模式分析平台,为这些中小企业、个别赋能,而这些对象中也不止局限于家拆、建材行业群体。取塞纳春天以往的体验馆模式比拟,付与“艺术馆”概念的全新体验馆将具备:共享空间、众创空间、糊口空间和艺术空间四大属性。

塞纳春天努力于把无效的公共空间变成可消费可享受的无效空间,让体验馆具备消费功能,正在这里除了家拆,还有咖啡、简餐、水吧、私家影院、摄影等空间,称之为“共享空间”。之前的体验馆都有很大的空间,只用来做客户洽商室、欢迎室实正在太资本华侈,将来塞纳春天的糊口艺术馆将朝着“具备消费功能”或者“可享受的公共空间”成长,为更多人供给有偿或者无偿的办事,为体验馆进行天然引流,同时取“互联网建材超市”项目进行嫁接融合,打制功能型办事平台。

塞纳春天自认为是一个很“实”的企业,“热诚以待,由心而发”是塞纳春天的焦点文化之一,但目前良多设法和做法却不克不及被行业所理解,他们会说,塞纳春天不是做互联网家拆的吗?针对这个问题,刘姥姥回覆说:是,也不是。概况上我们是做互联网家拆的,现实上我们做的是“全体家拆处理方案”,我们的建材超市输出产物,处理用户消费窘境,同时也对b端用户,为他们供给一坐式建材家居渠道,提高客单价,打制家拆业“众创空间”,并暗示塞纳春天以前是仿照别人,现正在是自从品牌,将来将会变成杰出品牌。将来塞纳春天的样板间会向各个城市,按照每个城市的各类楼盘设想样板间,间接切入精拆房趋向下的地产行业,将“糊口空间”带到距离消费者最初一百米。此外,让人耳目一新的即是塞纳春天对于“艺术空间”的理解和规划,塞纳春天认为,艺术品并不是价值几百万几万万用来拍卖的,那是豪侈艺术品、珍藏艺术品,我们还有除此之外大量的糊口艺术品,只需我们感受不错的都能够是艺术品。正在中国,有大量的青年艺术家,他们的做品日常平凡只能通过画廊、参展来展现,而现正在能够通过嫁接入塞纳春天的糊口样板间进行场景展现,消费者感受不错便能够买归去,构成一个艺术品买卖平台。

区分这些属性取塞纳春天之前样板间的分歧便正在于:艺术馆自带流量,互联网家拆本人寻找流量;艺术馆是沉度全品类垂曲,而不是局部垂曲,做的是全体处理方案办事商而非单一建材品类;超等体验取一般体验的区别,艺术馆将融合各行业进行消费升级,打制分析场景体验店。

细细看来,便会发觉塞纳春天以上的规划涵盖了当下不少时髦的概念,针对市场趋向快速做出反映想必也是其快速成长的环节,而对于近年来业界赐与的“黑马”称号,塞纳春天并不感觉,则更自认为是“计谋驱动型企业”,没有谁是俄然拔地而起,那样坍塌的也很快,早死一百次了。外行业里的激烈合作下,塞纳春天暗示从来不考虑争做第一,只考虑能占多大市场份额。最初也借用刘姥姥的话:“优良和杰出从来都不是为生来优胜的人预备的,而是为我们这些具有创业精力、拼搏精力的人预备的,我们就是要倾覆别人。”塞纳春天新鲜的思维以及实干拼搏的精力很是值得自创,也祝福其正在将来三年内的上市之上披荆棘,越走越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普乐美靖江旗舰店盛装开业,全新形象启幕

下一篇:为梦想定制 九牧M5名匠广告大片热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