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盛大开业 惠动全城普宁赛唯雅卫浴旗舰店八一亮相!

内容摘要:2017年8月1日上午,意大利·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正在普宁市广达北御景城23号举行了昌大的开业仪式! 赛唯雅卫浴大中华区总司理周鹏先生、赛唯雅卫浴经销商深圳市腾兴建...

2017年8月1日上午,意大利·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正在普宁市广达北御景城23号举行了昌大的开业仪式! 赛唯雅卫浴大中华区总司理周鹏先生、赛唯雅卫浴经销商深圳市腾兴建材无限公司总司理邱淮鑫先生、赛唯雅总部带领以及来自广州、深圳建材协会带领、深圳汕尾商会代表等带领嘉宾配合出席了开业剪彩典礼。

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是赛唯雅卫浴正在普宁市打制的意式典范高端抽象展现旗舰店,旨正在为潮汕地域的消费者供给最好的卫浴产物和最优良的办事。正在门店的结构设想中,打制了一个个充满高端时髦气概的舒服卫浴空间,融入了赛唯雅卫浴一贯的意式典范皇家风采。

同时,为了能满脚分歧消费者对于高质量卫浴糊口空间的多样化需求,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二楼展厅通过分歧的典范气概产物搭配,以曲不雅的抽象展现无效提拔了消费者对家居卫浴的购物体验,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感遭到赛唯雅卫浴的专业和贴心。

上午9点,现场的浩繁消费者将开业现场的氛围陪衬得愈加浓重高涨。好雨挡不住用户们对好品牌、好产物以及实惠价钱的抢购欲。正式起头前,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前都聚满了顾客。现场花团锦簇,喜火,人潮将本来宽敞的赛唯雅卫浴门面变得拥堵,氛围火爆。

10点,掌管人黄国丽司理颁布发表开业庆典正式起头。起首,赛唯雅卫浴总司理周鹏先生代表赛唯雅卫浴总部向普宁赛唯雅旗舰店的昌大开业暗示强烈热闹的恭喜,并对现场宾客暗示了强烈热闹欢送。周总现场分享,赛唯雅卫浴多年来一曲对峙立异设想和杰出机能的完满连系,一直努力于为消费者打制文雅时髦的卫浴糊口空间。本次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的开业,预示着赛唯雅卫浴将和深圳市腾兴建材公司一努力于为普宁的消费者供给优良的产物和办事;让普宁本地的消费者以及来普宁福地投资得运营者们正在事业丰收的同时,也能享遭到皇室文雅时髦的卫浴糊口健康体验!

深圳市腾兴建材公司总司理邱淮鑫先生致辞暗示,深圳腾兴建材公司和赛唯雅卫浴联袂合做正在普宁设立赛唯雅卫浴旗舰店,是赛唯雅卫浴文雅时髦精髓取潮汕人逃求健康文雅糊口品尝的一次完满融合,亦是体验意式糊口体例的完满契机。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将以满脚客户需求为己任,勤奋通过热诚办事博得顾客口碑,通过顾客口碑博得市场,通过市场博得成长商机。

赛唯雅卫浴的高端产物抽象、典范的意式时髦气概和皇家典型、优良的产物质量成绩了其出名度和佳誉度,成为卫浴行业的后起之秀,一曲以来正在市场上稳步成长,深受泛博消费者的喜爱。赛唯雅卫浴普宁旗舰店一经落成,就已成为普宁市卫浴市场一道最靓丽的风光线。相信赛唯雅卫浴高端的设想气概和过硬的产质量量,必然会为普宁人平易近供给高质量的产物和办事,实现更优良的家居体验和更幸福的糊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情迷地中海风格,金丝玉玛瓷砖打造爱琴海般的温馨港湾

下一篇:畅想空间高端设计打造武汉市首家无毒环保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