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畅想空间高端设计打造武汉市首家无毒环保家装

内容摘要:“美囯囯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5月12日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功效显示,屡次接触甲醛的化工场工人死于血癌、淋巴癌等癌症的几率比接触甲醛机遇较少的工人高良多。研究人员查...

“美囯囯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5月12日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功效显示,屡次接触甲醛的化工场工人死于血癌、淋巴癌等癌症的几率比接触甲醛机遇较少的工人高良多。研究人员查询拜访了2.5万名出产甲醛和甲醛树脂的化工场工人,发觉,工人中接触甲醛机遇最多者比机遇起码者的率高37%。研究人员阐发,持久接触甲醛增大了患上霍奇金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性白血病等特殊癌症的几率。”

我国的室内空气质量尺度中,对甲醛的室内平安浓度,定为不高于0.1毫克/立方。这个尺度正好接近0.08毫克的呼吸道最低影响值。此外,放眼全球,我国的甲醛室内尺度,比体高,是0.12毫克/立方,比美国的也要高,美国的是0.4毫克/立方。所以,室内甲醛浓度只需低至国度尺度的限值,能够认为是比力平安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大开业 惠动全城普宁赛唯雅卫浴旗舰店八一亮相!

下一篇:“一夏到底”甘肃省联动不负众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