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开拓创新!盘点各大手机厂商首款安卓设备

内容摘要:   目前,全世界总拥有大约2万款不同安卓设备,并且这一数字每天还都在增加。我们已经很难对每一款安卓手机做标记。事实上,安卓手机现状跟苹果iPhone形成了鲜明对比,后...

 

 
  目前,全世界总拥有大约2万款不同安卓设备,并且这一数字每天还都在增加。我们已经很难对每一款安卓手机做标记。事实上,安卓手机现状跟苹果iPhone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仅围绕着iPhone家族来推出新手机。

  

 近期科技网站phonearena盘点了主要手机生产商在市场中推出的首款安卓设备。让我们以这种方式一起来致敬这些安卓“先驱者”。目前,全世界总拥有大约2万款不同安卓设备,并且这一数字每天还都在增加。我们已经很难对每一款安卓手机做标记。……致敬先驱!盘点各大手机厂商首款安卓手机

  坦白地讲,我们当中很少有人曾完整看过乔布斯他老人家在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时的发布会,这其中可能包括了忠实的“果粉”们。同样地,一些安卓设备,它们首次登台的场景也并未给人留下抹不去的记忆。尤为重要的是,安卓设备中的一些“先驱者”,或也是安卓系统的首批“实践者”,已经被人们“无情”地忘记。

  没关系,近期科技网站phonearena盘点了主要手机生产商在市场中推出的首款安卓设备。让我们以这种方式一起来致敬这些安卓“先驱者”。

  1)HTC Dream/T-Mobile G1

  

致敬先驱!盘点各大手机厂商首款安卓手机

 

  即使不看技术层面,我们也理应对这款全球首个商业化安卓设备给予歌颂,它就是HTC Dream(也被称之为T-Mobile G1)。HTC Dream是首款在略显“青涩”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做尝试的设备,它给用户带去了那个时期最为重要、且第一代苹果iPhone都未曾提供的东西。不管你信不信,这款带有键盘的智能手机对科技世界以及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影响,它也是谷歌官方测试安卓系统表现的一次尝试。

  这款手机在底部设置了一排实体按钮。就硬件而言,HTC Dream并没有配置有突破性的硬件,且缺少当时竞争对手所提供的某些功能。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安卓系统本身,这是一种具备定制化特色的移动平台,这一点到现在都未曾发生太多改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pinner Phone概念手机 配备独特的旋转摄像头

下一篇:iPhone 6 Plus拍照技巧 如何拍摄温馨圣诞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