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弯曲屏幕/支持光学防抖

内容摘要: 9月22日消息,三星Galaxy S5作为今年的旗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配备2G运行内存,同时还搭载了1600万像素镜头,整体上是一部值得上手的机型。此次,杰梅因 - 斯密...

 

 9月22日消息,三星Galaxy S5作为今年的旗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配备2G运行内存,同时还搭载了1600万像素镜头,整体上是一部值得上手的机型。此次,杰梅因 - 斯密特(Jermaine Smit)带来的全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S6,延续了三星的设计风格。

  三星Galaxy S6概念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9 GHz,运行3GB内存,3000毫安时电池,32或64GB的存储空间,最高可支持高达256 GB的扩展。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和Isocell技术,加上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370万像素。一个microSD卡插槽。一块5.3英寸的2K显示屏和金属边。背面是由聚碳酸酯制成,具有特殊柔软的质感。

  三星Galaxy S6的屏幕边缘带来额外的显示信息,显示、通知和额外的信息。这是一个弯曲的Super AMOLED一部分从设备的一侧延伸。该手机有黑色,蓝色,白色和钛。我不喜欢这里的唯一的事情就是相机的像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达商业地产剥离旅游加入电商主题“吸金”

下一篇: iPhone国行版保修政策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