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Phone国行版保修政策依旧

内容摘要:   针对iPhone国内保修政策将变、港版iPhone不能享受联保待遇等言论,苹果公司回应称国内保修政策无变化。 昨天,有论坛及微博爆料称,苹果公司将于8日起改变...

 

 
  针对iPhone国内保修政策将变、港版iPhone不能享受联保待遇等言论,苹果公司回应称国内保修政策无变化。

          昨天,有论坛及微博爆料称,苹果公司将于8日起改变国内保修政策,国行iPhone在保修期内发生非人为性能故障,如非必要的话只会进行维修,不会更换新机;原本可享受联保待遇的港澳版iPhone,在保修期内今后只能在为数不多的国内Apple直营店进行售后,所有授权店将不再受理。……

  昨天,有论坛及微博爆料称,苹果公司将于8日起改变国内保修政策,国行iPhone在保修期内发生非人为性能故障,如非必要的话只会进行维修,不会更换新机;原本可享受联保待遇的港澳版iPhone,在保修期内今后只能在为数不多的国内Apple直营店进行售后,所有授权店将不再受理。

  苹果汇就此事询问苹果公司,后者辟谣称保修政策没有变化,至于何时变化目前没有消息。

  

Apple在中国的维修和保修政策

Apple在中国的维修和保修政策


在苹果官网上,“Apple在中国的维修和保修政策”没有变化,苹果会根据具体的故障情况,或为用户更换单个故障组件,或是替换一部全新的iPhone。无论是更换配件还是替换整机,都不会在现场做出决定,而是需要用户留下故障手机等待通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弯曲屏幕/支持光学防抖

下一篇:安卓语音搜索到,微软也要“摇一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