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致广大而精细微——沃飞科技的发展之道

内容摘要: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在发展中不断吸收先进技术与经验,才能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据了解,深圳沃飞科技有限公司在...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在发展中不断吸收先进技术与经验,才能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据了解,深圳沃飞科技有限公司在流体的丰富经验,得益于欧美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引进。经过长期的探索与改进,沃飞科技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服务体系,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完善的气体、液体及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定制安装各类高品质的流体系统工程和技术服务。

图片1.png 

沃飞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年来,沃飞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共同发展、质量为本,优质服务,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这也成为了一种文化和动力,鞭策着沃飞科技每一位员工,为创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一流产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经了解,深圳沃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纯气体、特种气体管道系统工程施工、技术服务(包括水、气、化)的设计、选型、制造、安装、调试、托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高端先进制造业的高科技企业提供高纯工艺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选型咨询、产品供应、运行维护、技术支持、用户培训、客户服务、工程施工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整套优质成熟的综合服务。形成了以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图片3.png 

从官方企业介绍,我们了解到,沃飞科技生产、销售的气体管道配件主要有高纯气体减压器、半导体减压器、自动切换装置、各种不锈钢卡套/VCR接头、电磁阀、阻火器、过滤器、各级别不锈钢管、、Atlas Copco增压机及特种配件(德国WITT、英国BIS、韩国Hiflux、法国SIS)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TFT-LCD、太阳能、LED、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标准检测、实验室等领域,助力各行各业的发展。

图片4.png 

眼下,为追求利益而输出粗糙产品的企业多如牛毛,追求细节是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不可多得的品质。沃飞科技逆流而上,一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品质,成熟完善的服务作为长久的发展之道,为营造健康的企业发展生态而不断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星电子新CEO浮出水面 这六人有望执掌三星帝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