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三星电子三季度利润创纪录 较上年同期增长近2倍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动静,据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存储芯片营收激增帮帮该公司实现了创记载的季度利润,该业绩...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动静,据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存储芯片营收激增帮帮该公司实现了创记载的季度利润,该业绩取此前的业绩预期相符。

三星正在监管申报文件中暗示,第三季度停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近两倍,达到14.5万亿韩元(约合129.1亿美元)。这取10月早些时候估量的14.5万亿韩元相符。

营收增加29.8%,至62万亿韩元,取此前的预估分歧。

此外,三星还颁布发表将来三年的股东政策,得益于存储芯片营业获得有史以来最高程度盈利,帮帮本季度停业利润再创记载,为此该公司将正在2018年到2020年间派发约29万亿韩元的股息。三星估计,其自正在现金流将正在将来3年添加50%,为此其股息也将远比目前的30-50%更高。

这家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智妙手机和电视机制制商暗示,因为办事器和挪动设备需要更大的处置能力,存储芯片的“超等周期”将会持续下去。芯片营业是三星最大的利润来历,它的停业利润达到了创记载的10万亿韩元,而此前同期的利润仅为3.4万亿韩元。客户对更强大设备和供应的需求推高了DRAM和NAND存储芯片的价钱,从而扩大了利润率。

三星正在声明中暗示:“到2018年,三星估计利润将次要来自于零部件营业,由于内存市场的情况可能仍将连结优良,并且该公司估计柔性OLED面板的发卖将会添加。”

三星的全年利润无望达到创记载的程度,阐发师们预测,正在苹果旗舰智妙手机iPhone X的刺激下,三星第四时度内存芯片和OLED屏幕的发卖将会愈加强劲。

阐发师暗示,自9月中旬推出高端机型Galaxy Note 8以来,已售出跨越400万部,以填补正在2017年早些时候推出Galaxy S8发卖放缓的。

正在此之前,三星电子首席施行官兼副董事长权五铉(Kwon Oh-hyun)于10月13日颁布发表,他打算退出办理层。

他的去职留下了一些环节职位空白,包罗内存芯片零部件营业担任人、显示器营业担任人、董事会从席以及董事会董事席位。

三星电子的股价正在财报发布后不久下跌了0.7%。(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先发优势明显AWS依然是云计算基础设施市场霸主

下一篇:三星电子新CEO浮出水面 这六人有望执掌三星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