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一分钟了解凌晨苹果发布会的全部:买买买

内容摘要:苹果还宣布Apple TV的售价降低至69美元,此前,Apple TV的售价为99美元。来了这个东西,电视行业即将发生的种种变革开始,无需有线电视、卫星电视…… ?苹果CEO库克在演讲中...

苹果

苹果还宣布Apple TV的售价降低至69美元,此前,Apple TV的售价为99美元。来了这个东西,电视行业即将发生的种种变革开始,无需有线电视、卫星电视……

 

?苹果CEO库克在演讲中还提到:

①iPhone 在全球已经卖出7亿台,年增长率49%,远高于全球平均值26%。

②苹果将推出全新的HBO NOW流媒体节目服务,用户如果订阅HBO的话,可以看到该平台所有的节目和好莱坞大片。该服务预计四月初上线,服务价格为14.99美元/每月,苹果手机用户第一个月将免费试用。

③Apple Pay已和2500家银行合作,还包括零售店合作,70多万个零售机构接受Apple Pay,今年底,10万个可口可乐自动售卖机将接受该服务。

④iHealth健康服务已经拥有900多款应用帮助用户对健康和健身状况跟踪。苹果宣布开放医疗调查接口,这将是一个专注于专业医疗信息的医疗项目,苹果和各大医院合作,推出帕金森症、哮喘、心血管病、糖尿病相关的监测服务,还能通过螺旋仪来检测分析哮喘病等疾病产生的病因。

 

最后,请允许我用这样一句话做结尾,看完苹果发布会,明显赶脚肾不够用了,以前买iPhone割自己的肾就够了,现在买Apple Watch需要割别人的肾了。对了,还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原来笔记本电池使用时间可以超过电子表。

苹果手表+土豪金MacBook,人生的新需求!Fighting!

(本文由钛媒体编辑曹天鹏、王木又、贾茹综合整理)

?相关更多信息看钛晨报:《3个系列38款AppleWatch和3种颜色全新MacBook,苹果春季发布会,就酱……》)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分钟领略 Apple Watch 的风采!

下一篇:论道移动存储 2014朗科科技精品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