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英媒:特朗普被曝逃税数千万美元 或将出庭受审

内容摘要:大公网8月9日讯 英媒称,调查表明,特朗普曾签字批准一项旨在让美国财政部减少数千万美元税收的协议,共和党提名的这位总统候选人可能要出庭受审。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

大公网8月9日讯 英媒称,调查表明,特朗普曾签字批准一项旨在让美国财政部减少数千万美元税收的协议,共和党提名的这位总统候选人可能要出庭受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8月7日报道,在一桩民事诉讼中起诉特朗普一些最亲密生意伙伴的律师认为,现在也许有理由将特朗普纳入被告行列。操作这桩诉讼的律师弗雷德里克·奥伯兰德说,《每日电讯报》披露的情况中有一些新的重大信息,可能证明特朗普负有责任。

这桩诉讼最近由一名法官启动。诉状说,纽约特朗普索霍酒店背后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贝罗克公司的高管试图让该项目以及另外一些项目逃避缴纳数千万美元的税款。

其中一项主要指控围绕的是在特朗普大楼办公的贝罗克公司和冰岛的弗罗德·劳尔森集团之间的一项协议。诉状指控贝罗克公司将该公司的一部分卖了5000万美元,但是把这笔销售伪装成贷款,借以避税,估计避税金额达到2000万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本报的调查显示,虽然这一协议包含几个表明协议可能不妥的红旗,但是特朗普还是批准了这一协议。此外,协议中还写明只有特朗普同意,协议才能生效。

特朗普是贝罗克公司投资项目中的一名重要人物。在特朗普索霍开发项目中,特朗普允许该公司使用他的名字,并持有该项目15%的股份。另外,还有3%的股份放在特朗普的孩子名下。

特朗普的律师艾伦·加滕在调查过程中对本报记者说,他的客户跟那笔交易没有任何关系。他说,他从那笔交易中没有直接受益,签署同意书只是作为一名有限合伙人表示收悉而不是批准这个协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进击的王者 战龙游戏台式电脑降世

下一篇:体育年IPS硬屏笔记本大放异彩,引领消费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