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为什么滚筒洗衣机有个透明窗,还是凹进去的?

内容摘要:这实际上还是个历史问题。1920年代,洗衣机已经被发明出来了,当时一般市民还未完全信赖新的科技,不放心将衣服放进洗衣机。米勒家电是第一家出售商业洗衣机的公司,发言人...

这实际上还是个历史问题。1920年代,洗衣机已经被发明出来了,当时一般市民还未完全信赖新的科技,不放心将衣服放进洗衣机。米勒家电是第一家出售商业洗衣机的公司,发言人指出年代上市的第一批洗衣机之所以有个圆窗,是因为到洗衣店洗衣服的朋友都希望可以看见洗衣机中的动静,那时根本无人想过洗衣机可以出现于家庭中,有个透明窗可以让他们一边干活一边看洗衣机怎么洗衣服。

慢慢地,大家接受了洗衣机可以洗衣服的设定,自然不会再去盯着洗衣机,但玻璃窗的设计却保留了下来,滚筒洗衣机也是欧美人发明的,所以透明窗也沿用至今。

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实用性,滚筒洗衣机的透明窗一直没有被设计师所淘汰是有原因的。虽然现在很多滚筒洗衣机都是全自动的,但漂洗的时候不能像波轮洗衣机一样打开,所以透明窗的设置可以让使用者对水位、漂洗干净程度有更直观的了解。

只能说,你觉得不正常的事情最后都会有正常的道理!

这要从滚筒洗衣机的工作原理说起:筒身都是平行于地面,在电机带动滚筒转动的过程中,通过内筒旋转产生离心力,筒内多条突出的提升筋会将衣物不断带起,带至高处后由于重力作用衣物会自然落下,由此产生拍打衣物的效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康耐登门店“被挤爆”?一袋沙米撬动万人参与沙漠公益!

下一篇:【喜报】澳斯曼卫浴蝉联两大重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