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做客CCTV2《对话》节目

内容摘要:它就是——马桶!说到马桶,很多人可能都会联想到“脏”,甚至不愿意在它上面多停留一会儿!央视财经频道CCTV2《对话》节目首播时间:2017年1月15日21...

它就是——马桶!

说到马桶,很多人可能都会联想到“脏”,甚至不愿意在它上面多停留一会儿!

央视财经频道CCTV2《对话》节目首播时间:2017年1月15日21:52

重播时间:1月16日1:54;17日13:02;18日1:33;20日4:26;21日9:08

不管我们承认还是不承认,今天的马桶+高科技=“脍炙人口”的智能马桶!

有了智能马桶这些都不是问题

已经名副其实变成我们周围的“网红”了。

可别小看了马桶!

2015年初财经作家吴晓波发表了一篇《去日本买只马桶盖》的文章引发了巨大的热议,国人不远万里买马桶盖,强烈的供需落差引人深思,更阵痛了国内卫企的“神经”!

张市长表示:“台州到2018年,智能马桶产值将达到100亿,2020年将达到200亿,2025年将突破1000个亿,中国13亿人口中3000万的家庭,如果有20%的家庭用智能马桶,9000万台的产量将是3000亿产值!”

卫企奋力逆袭智能马桶产业形成集群

2016年国务院将提高国产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等公众消费品质量列为国家行动。经过多年的引导、培育和发展,智能马桶产业成为台州重点扶持培育产业之一。

欧路莎卫浴率先开启台州首批智能马桶公厕革命

为推动国内智能马桶的普及,带动全国甚至全球最大的智能马桶产业基地发展,2016年4月,欧路莎身先士卒将智能马桶延伸到台州公厕等公共领域,并号召中国卫企携手推动全国公厕革命建设,将生产、生态与文明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原生态的智能马桶特色小镇。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浙江台州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对话》中发表讲话

今天,好的产品会自己说话,目前台州卫企产品质量标准已高于国标,并不断精进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引进稀缺性人才,随着国人消费者观念的不断更新,以及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释放,中国卫浴企业将以用户口碑印证产品实力,将中国制造的大旗插上全球市场。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暖暖的新家 当东北纯爷们设计师 遇上510斤的网红主播

下一篇:2017年德国慕尼黑建材展(BAU 2017)抢先看 海福乐“微居公寓”:每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