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人才兴企,新锦成集团给员工送宝马

内容摘要:踏着张扬的春风,和着枝节拔高的声响,叩击着生命迸发的节拍,2017鸡年她摇曳着曼妙的身姿,迎面而来!2月19日下午5时,新锦成陶瓷集团新车交付仪式在集团营销大楼门前盛大举...

踏着张扬的春风,和着枝节拔高的声响,叩击着生命迸发的节拍,2017鸡年她摇曳着曼妙的身姿,迎面而来!2月19日下午5时,新锦成陶瓷集团新车交付仪式在集团营销大楼门前盛大举行,新锦成陶瓷集团董事长何董,集团董事办领导胡总,集团董事办领导叶总,集团旗下誉辉陶瓷、喜力瓷砖、圣堡龙陶瓷、欧福莱陶瓷和享誉国际陶瓷的品牌总经理,全体销售精英以及集团全体员工等近百人一同出席见证新锦成陶瓷集团新车交付仪式。

仪式伊始,新锦成陶瓷集团董事办领导叶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叶总表示,新锦成大家庭是一个精英荟萃的平台,一个真诚温馨的家园,一个海纳心灵的港湾,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叶总对于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与诚挚的祝福。他鼓励全体新锦成家人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以市场调整期为契机,提升公司与品牌的价值,迈进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为了对集团旗下五个陶瓷品牌的总经理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体现集团以“人才兴企”的发展观,激发员工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新锦成陶瓷集团董事长何董为五位品牌总经理逐一颁发了奖励——宝马一辆!“今天所有获奖的干部员工都是我们企业的骄傲,你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企业内部和经销商群体中树立了榜样,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为企业做出巨大贡献。举行本次交车大会不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更希望起到鞭笞后进的作用,为新锦成集团挖掘更多创新型和实干型的人才。”何董在会上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积极拼搏进取,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将新锦成陶瓷的品牌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接过豪车钥匙模的誉辉陶瓷品牌总经理冯总致辞表示:“誉辉陶瓷近年来积极在终端建材市场广开外拓渠道,与经销商团队的精诚合作及其自身的拼搏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17年期望誉辉陶瓷在逆势中腾飞,越战越勇,迈向新的高度!”

欧福莱陶瓷品牌总经理许总,代表品牌全体成员接受了何董事长的嘉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欧福莱陶瓷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是紧密相连的;同时,更感谢新锦成集团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为商户创造了一个优良的商业氛围,让我们能够稳步发展;最后要感谢的就是全体欧福莱家人的团结拼搏,奋发图强,为公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佳绩!”

享誉国际陶瓷品牌总经理蔡总欣喜的谈到:“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我的工作伙伴们,人人有钱花,人人有车开,人人有房住,这些梦想都在一步步实现中,将来,一定还会有更多的优秀员工站在今天这样的领奖台上!享誉国际陶瓷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不断改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圣堡龙陶瓷品牌总经理陈总难掩激动之情,他兴奋的说道:“如此别样的优秀榜样激励机制,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品牌全体销售精英的士气,让所有的精英们充满信心,更明确了年度奋斗方向。对于我们来说,既顿感压力,又倍受鼓舞。2017将是我们大展拳脚的好机会!”

喜力陶瓷品牌总经理欧阳总最后补充道:“2017年里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以感恩的心、高效的执行力回报公司,‘用力、用脑和用心’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以换位思考的敬业态度真真正正做好扶持与服务广大经销商的工作,为喜力陶瓷的前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激情横溢的新车交付仪式点燃了每个家人的昂扬斗志,这喻示着新锦成陶瓷集团踏上了鸡年的新征程,2017年将以“红红火火、团结一心”的精神来开启新工作,不断激发员工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越发繁重的工作任务的信心,更进一步达成新锦成集团“乘风破浪扬帆起,同舟共济创利市”的美好愿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国际办公家具展:享受愉悦办公——办公空间的演变

下一篇:真北集团林允斌:2017家博会 推FBC物联网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