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网易、欧派橱柜联手拯救“宇宙中心”发起2017中国人梦想厨房大调查

内容摘要:网易家居做为有立场的,以爱家、爱糊口为从旨,一曲努力于向公共传布有立场的糊口美学和糊口体例;艾瑞征询持久努力于大数据平台扶植,累计发布数千份互联网行业研究是...

  网易家居做为有立场的,以爱家、爱糊口为从旨,一曲努力于向公共传布有立场的糊口美学和糊口体例;艾瑞征询持久努力于大数据平台扶植,累计发布数千份互联网行业研究是中国最无效的大数据贸易阐发平台;欧派橱柜23年来专注高端橱柜范畴,凭着雄厚的实力,荣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是国内分析性现代全体家居一体化办事供应商。

  此次网易结合艾瑞征询、欧派橱柜配合“中国人的胡想厨房大查询拜访”,将调集三方劣势资本矩阵,对全国一二线城市22-65岁的城市居平易近进行厨房糊口大查询拜访。通过专业研究机构艾瑞征询,以及网易、欧派橱柜等多种渠道,线上线下收集查询拜访数据,最终按照大数据和调研阐发,构成客不雅、实正在、系统、巨子的《中国人胡想厨房查询拜访》,并为中国度庭打制胡想厨房供给科学的和指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软装设计师与搬家设计师的区别

下一篇:家藏方太水槽洗碗机是种怎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