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招聘 这是一则来自创域设计的英雄招募令

内容摘要:创域设想团队降生于2001年,十六年的时间,专注于室内空间设想、软拆卸饰、原创家具、爱心公益等范畴。我们资深且多元,普遍的办事范围,广泛酒店、办公空间、别墅、样...

  创域设想团队降生于2001年,十六年的时间,专注于室内空间设想、软拆卸饰、原创家具、爱心公益等范畴。我们资深且多元,普遍的办事范围,广泛酒店、办公空间、别墅、样板房、建建外不雅、贸易空间、会所及售楼空间。

  创域设想的大BOSS是一个雅极正的中生代资深设想师,工做中严谨详尽,糊口中和蔼可掬,插手我们,你会获得大BOSS的亲身指导,取他零距离沟通互动。正在窗明几净的办公室,一构图聊创意;正在寂静的茶馆空间,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万科地产、龙光地产、蓝光地产、花腔年集团、研祥高科集团、领地集团、活发集团、宝能集团、星河集团、满京华集团、招商银行、杰出集团、中国电信、华盛地产、荣超地产、万腾集团、华宇地产、合能地产、阳光城集团、劳伦斯集团、中惠熙元集团、德嘉精美酒店、泰隆地产、圣北地产、艺展核心、雅特意产、华盛地产、大华扶植、友情城百货、飞亚达集团、君安珠宝、合昌地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翘首以待G20峰会之后,6月23日将有大事件再次引爆世界

下一篇:落实绿色生产技术 改变LED行业重污染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