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美的股价连创新高 深市市值一哥之争白热化

内容摘要:   岁首?年月至今,美的股价涨幅达49.3%,远高于申万家电板块同期23.75%的涨幅。进入本年6月份,美的集团股价持续上攻,总市值多日连立异高,目前已坐稳深市总市值第...

  

 

  岁首?年月至今,美的股价涨幅达49.3%,远高于申万家电板块同期23.75%的涨幅。进入本年6月份,美的集团股价持续上攻,总市值多日连立异高,目前已坐稳深市总市值第二。

  动静面上,按照MSCI于时间21日凌晨4时30分发布的2017年度市场分类评审,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而美的集团就正在新纳入的222只个股名单中。

  瞻望下半年,招商证券认为家电板块的投资价值照旧显著,一方面从根基面维度看,短期内以空调为代表的内销高增加仍将延续,且原材料成本压力逐渐缓解,业绩确定性照旧存正在;另一方面,基于对估值层面的阐发,当前家电板块估值并无泡沫,板块后续估值仍存正在提拔预期。

  可是想要坐上深市市值“一哥”的并不容易。一方面,敌手仍然强大。海康威视同正在今日MSCI发布的222只A股个股名单中,岁首?年月至今海康威视曾经涨逾86%。海康威视一季报归属净利润同比增加29.49%,公司2016年实现停业收入319.25亿元,同比增加26.3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22亿元,同比增加26.46%。

  另一方面,美的近日还遭合作敌手。按照学问产权法院微信公号6月19日发布的消息,近日,格力电器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无限公司(美的空调)和天昂伟业商贸无限公司(天昂公司),来由是美的旗下的“制冷王”系列空调侵害了格力的相关适用新型专利。格力请求法院判令美的空和谐天昂公司遏制侵权, 并索赔5000万元。学问产权法院还披露,目前,美的曾经提交平易近事管辖权贰言申请书,合议庭正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审理。

  此外近日的618购物节大大帮力了家电消费,天猫和京东的家电销情全面向好。仅天猫618购物节上开场仅一小时,天猫电器城成交额同比增加近2倍。截至6月18日下战书15时,天猫洗衣机同比提拔超150%,空调发卖同比提拔190%。多个家电品牌正在天猫呈现发卖井喷,海尔大师电、美的大师电、西门子家电纷纷正在半个小时内打破客岁全天发卖额。

  近期一段时间内美的集团股价持续上涨,并不竭刷新汗青新高记载。今日早盘美的集团股价最高价达41.92元,再创汗青新高,截至收盘时美的集团已大涨4.67%,报42.79元,继续拉高股价记载。值得留意的是,美的集团目前市值为2777亿元,稳居深市“第二股”。然而海康威视也不甘示弱,截至收盘海康威视暴涨近7%,31.15元/股。从市值来看,海康威视约为2875亿元,仍为深市总市值第一。

  

  同时接连而来的汛期也给空调厂商带来不小的压力,景象形象部分预测,跟着汛期的到来,南方和北方多个城市和地域都将送来大量降雨,这些将会加沉空调厂商的出产忧愁。美的集团想要正在短时间内超越海康威视,生怕还需一番勤奋。

  海康威视、美的集团今日收盘

  别的财报上的数据也反映着美的集团近期势头正猛,2017年第一季度,美的集团实现停业总收入600亿元,同比增加55%;净利润47亿元,同比增加12%;归母净利润44亿元,同比增加11%;每股收益0.67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MDNV大跌2周后仅两天收复失地 挖矿成背后推手

下一篇:一花独放不是春:中国芯片产业崛起究竟需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