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工商总局部署依法查处“医药广告表演专家”事件

内容摘要:同时,工商总局充实阐扬整治虚假违法告白部际联席会议机制,已取旧事出书、食药总局、卫生计生委、西医药办理局、等单元专题研究,各部分将根据各自本能机能依法查询拜...

  同时,工商总局充实阐扬整治虚假违法告白部际联席会议机制,已取旧事出书、食药总局、卫生计生委、西医药办理局、等单元专题研究,各部分将根据各自本能机能依法查询拜访处置。

  央视旧事客户端6月23日动静,近日,多家报道“医药告白表演专家”事务后,工商总局已摆设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分依法查处。

  目前,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分正正在查询拜访处置,工商总局将及时发布查处,回应社会关心。

  

 

  要求当即停播违规告白:以大夫专家等抽象做疗效证明

  王婧/央视旧事客户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库克员工评价排名暴跌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

下一篇:微软惊呆!Windows 10源代码网上泄漏:一共32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