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Nest恒温器或将有重大产品更新 价格更低

内容摘要: Alphabet旗下的Nest正在物联网范畴一曲青睐相对平安的选择,它们打制的产物依赖于公司的互联网毗连功能。他们最出名的产物,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温度调控器正在6年...

 

 

 

Alphabet旗下的Nest正在物联网范畴一曲青睐相对平安的选择,它们打制的产物依赖于公司的互联网毗连功能。他们最出名的产物,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温度调控器正在6年前发布以来,没有进行过任何外不雅上的升级,只进行过一些硬件调整,使设置和毗连变得愈加简单。

Nest恒温器上一个次要更新是正在两年前,因而产物更新可能不会太遥远。(露天)

【TechWeb报道】8月20日动静,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爆料大神evleaks最新泄露的一张图片显示,Alphabet旗下的Nest将有一款新的恒温器产物,虽然目前还不清晰该产物是对现有硬件的升级,或者是一个低成本的“lite(低配)”版本。

泄露的图像似乎,它取金属和玻璃的设想分歧,它的塑料机身更低调,没有可见的液晶显示屏。因而,这可能是为了争取对价钱的消费者,他们不必然要让本人的房子看起来像苹果商铺。

本年3月,彭博社报道称,Nest正正在打制一款低成本的恒温器,价钱将低于200美元。目前的Nest恒温器的零售价约为249美元,虽然能够愈加廉价,但对于数字恒温器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众汽车将在2022年量产这款电动微型巴士

下一篇:Google Home蓝牙流媒体播放功能疑似即将全线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