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警方:将对量子通信专家遭威胁涉案人员依法处理

内容摘要:2017年9月28日做为工做去世界量子科技范畴前沿的科研工做者,我深知量子通信财产的成长需要各方面的支撑,但愈加需要警戒打着量子灯号、正在本钱市场上恶意炒做和欺诈的行为...

2017年9月28日

做为工做去世界量子科技范畴前沿的科研工做者,我深知量子通信财产的成长需要各方面的支撑,但愈加需要警戒打着量子灯号、正在本钱市场上恶意炒做和欺诈的行为。正在这里,我提示泛博投资者正在投资量子通信财产过程中,要选择实正具有焦点手艺、守法诚信的企业,谨防陷入“庞氏”,给本人带来不需要的。

现为本人,揭露郑某等人的犯警行为,特致此,并向泛博投资者发出善意提示。

量子通信专家遭企业董事长:要锤杀我的后代

相关阅读:

中国科学手艺大学传授

衷心祝福中国的量子科技,不只仅能正在科研上做到最好,也能正在财产上做到最有用,办事于国度办事于社会,无益于我们每一小我。衷心感激所有实正关怀和支撑量子科技成长的人!

致启者:

国度精采青年基金获得者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动静,昨日量子通信专家彭承志发称遭九州量子通信董事长郑某锤杀后代,激发社会关心。今日凌晨,合肥警方官微发布警情传递:“中国科学手艺大学某科研工做者遭打单一事, 合肥警方已于案发后第一时间受理,并已查了然相关,下一步将对涉案人员依法处置。为科研工做者创制平安的科研情况,是各方的配合义务,警方将依法采纳一切需要的办法,相关科研工做者及其家人的平安!”

国度天然科学一等获得者

独家量子通信专家为何遭“锤杀后代”?

2017年8月至2017年9月期间,浙江九州量子消息手艺股份无限公司董事长郑某他人通过拨打德律风、发送短信等体例,多次对我及所正在团队进行、打单。郑某等人要锤杀我的后代,并精准报出我家庭住址和小孩消息,对本人和家人构成了庞大的精力压力和损害,导致团队人人自危、无心工做,严沉影响了团队承担的国度严沉计谋,形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郑某等人不只不终止侵权行为,反而末羞成怒,将矛头指向我和所正在的研究团队。2017年9月,我多次接到德律风和短信,对我本人及近亲属进行、、。因郑某等人的行为不只涉嫌刑事犯罪,也严沉侵害了我的人身权,我不得不拿起兵器。目前,我已正式委托律师向郑某等人发送律师函,要求遏制侵权行为、赔礼报歉。

 

最初,我要阐述下我对量子通信财产的理解。量子通信的焦点功能是保密通信,办事的方针是消息平安,它是正在国度支撑下成长起来并领先于全世界,将来最主要的用处也将是办事于国度严沉计谋需求。近二十年来,量子通信这个行业的科研人员是通过踏结壮实的工做,从无到有把量子通信做到了国际上最好,把量子通信带到了财产化的门槛前。将来量子通信能不成以或许实的构成一个财产,环节还正在于要踏结壮实地满脚好国度计谋需求、办事好用户,要踏结壮实地改良手艺和产物,成长跟消息行业的融合使用,让消息的传送、数据的存储更平安更好用。夸张的概念炒做、业绩包拆下的本钱运做、各类侵权、以至是般的人身,都只会粉碎量子通信财产的成长,最终受损的将不只仅是投资者,还有国度的计谋需求。

我的一封

 

量子科学尝试卫星科学使用系统总师

正在这里,我也情愿用一些数据提示泛博投资者。世界上最先辈、范畴最大、用户数最多的量子通信收集是正在我们中国——“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个亿。京沪干线年国度发改委批复立项,目标是广域量子通信手艺的手艺验证和使用示范,总长度2000多公里,连通了、济南、合肥、南京、上海多个大城市,办事于各地政务网和银行客户。正在某些吸引投资者的宣传里面,动不动就要投资数亿来建一个小镇或一个区的量子通信收集,可托度有多高,正在如许的小范畴内,保密通信的用户需求有多大,具不具备使用价值,建网的目标是为了适用仍是本钱运做,请泛博投资者慎沉判断。

2017年7月初,多个网坐上呈现了以“九州量子成行业探者 揭开量子通信财产化帷幕”为题的旧事报道文章。2017年7月10日,郑某现实并担任董事长的浙江九州量子消息手艺股份无限公司正在微信公家号“九州量子”中发布文章,鼓吹“‘沪杭干线’已有的光纤管道资本,铺设量子光纤,两头设置彭埠、桐乡、嘉兴、大港、漕河泾、中科大上海研究院等六个中继坐,上海端的接入位于国度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日,为避免和以听,中国科学手艺大学上海研究院发布声明进行了:“从未设置所谓‘沪杭干线’的中继坐”,从未取所谓“沪杭干线”发生营业往来取合做。

彭承志

以下为彭承志内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外国网友吵翻:东京游戏展这个模特是人是机器?

下一篇:马斯克想用火箭做环球客运,从纽约飞上海39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