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Phone 8 Plus上网速度测试:Intel基带有点坑

内容摘要:据引见,正在美国,iPhone 8?Plus贫乏千兆LTE(LTE Category 16)的一个需要组件。高通X16基频芯片本来能够实现Category 16,可是为了照应Intel基带(XMM 7480下载速度最高...

据引见,正在美国,iPhone 8?Plus贫乏千兆LTE(LTE Category 16)的一个需要组件。高通X16基频芯片本来能够实现Category 16,可是为了照应Intel基带(XMM 7480下载速度最高支撑到LTE Cat.9 450Mbps),苹果砍掉了能够提高速度和信号强度的4x4 MIMO天线,所以理论最高下载速度只要800Mbps,也被称做LTE Category 15。

PCMag按照Ookla给出的数据,对比了正在美国四大运营商情况下,iPhone 8 Plus(高通基带)、iPhone 8 Plus(Intel基带)、iPhone 7 Plus(高通基带)、iPhone 7 Plus(Intel基带)、iPhone 6s Plus的上彀表示。

▲iPhone 8 Plus下载速度对比前代(点击查看大图)

 

 

最初,PCMag也提到,iPhone X的收集规格和iPhone 8?Plus雷同,因而iPhone X的收集机能该当会和iPhone 8?Plus差不多。

据PCMag引见,iPhone 8?Plus的上彀速度比拟于上一代提拔了10%,不外的用户最高能够提拔25%(由于收集布局分歧)。

 

IT之家编纂注:美版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有两种型号,别离对应的是高通基带和Intel基带,Intel基带版本的iPhone 7/8?Plus能够正在ATT和T-Mobile收集下利用。

据MacRumors报道,跟着苹果iPhone 8和iPhone 8?Plus的开卖,测速网坐Ookla也收集到了新一代iPhone的网速数据,并取PCMag进行了共享,而PCMag基于Ookla收集的数据进行了阐发。

除了取前代iPhone进行网速对比,PCMag还将iPhone 8的网速跟三星Galaxy S8进行了比力。从横向对比来看,iPhone 8 Plus的4G信号不变度和寻网速度都不如三星Galaxy?S8。

从PCMag给出的对比能够看到,iPhone 8 Plus(高通基带)的网速表示最为凸起,而iPhone 8 Plus(Intel基带)的表示相对要较着差一些,和iPhone 7 Plus(高通基带)的表示差不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开通全球首条量子通信干线 黑客将失业

下一篇:为什么人民币没有3元?99%的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