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十一人太多:西湖边4G被挤断 朋友圈都发不了

内容摘要:西湖景区必定是高居榜首的,景区内的音乐喷泉、断桥、白堤、苏堤、灵现寺、河坊街、满觉陇……若是要去,必然要避开高峰期。据预测,断桥、苏堤的客流高峰呈现...

西湖景区必定是高居榜首的,景区内的音乐喷泉、断桥、白堤、苏堤、灵现寺、河坊街、满觉陇……若是要去,必然要避开高峰期。据预测,断桥、苏堤的客流高峰呈现正在16点、灵现寺正在11点30分、西湖音乐喷泉18~19点可能跨越最大承载量。

数据显示,杭州位居全国热搜榜第四,大师都正在搜哪些景点呢?

除了西湖景区,旅客关心度最高的“大杭州”景区是千岛湖,其后是临安浙西大峡谷、西溪湿地、宋城、杭州乐土、萧山湘湖、桐庐瑶琳仙境、富阳龙门古镇和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10月1日10点半当前,杭州西湖边的人流量慢慢大了起来。12点多,记者正在断桥边采访,手机一度无法登岸收集,问了差人,发觉他的手机也沦亡了,上不了微信,点不开伴侣圈,动静也不克不及更新。明显是人太多,多到挪动基坐短时间无法承受大容量通信需求。

据杭州市景象形象台9月30日15时发布的气候趋向,10月1日:多云转晴,气温正在21~34℃;2日:多云转阵雨,23~28℃;3日:阵雨,22~25℃;4日:多云转阴,20~23℃;5日:阴转阵雨,19~21℃;6日:多云,18~25℃;7日:多云,17~26℃。

 

 

 

长假期间正值钱塘江大潮最佳不雅潮期,10月4日~8日,八堡、九溪珊瑚沙、钱江新城城市阳台、萧山坝必然都是人!从!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顾颖琼:不怕贾跃亭起诉 会和他在美国法庭交战

下一篇:乐视要求别造谣贾跃亭 顾颖琼:你回北京 我就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