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女子因iPhone挡子弹逃过一劫

内容摘要:事发时,一名女子正亡过程中将其玫瑰金iPhone手机握正在胸前,此举不测挡下了枪手击发的一枚枪弹,虽然手机因而报废,但女子幸运逃过一劫。本地时间1日晚,拉斯维加斯曼德勒...

事发时,一名女子正亡过程中将其玫瑰金iPhone手机握正在胸前,此举不测挡下了枪手击发的一枚枪弹,虽然手机因而报废,但女子幸运逃过一劫。

本地时间1日晚,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发生一枪击事务,形成包罗枪手正在内的至多59人,500多人受伤。目前警方对案件的查询拜访仍正在进行中。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有英怯以挡枪弹救人,也有人由于iPhone手机不测捡回一命。

 

该女子展现了她的iPhone手机后背被枪弹击碎的踪迹。手机机背底部被枪弹射穿,裂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懒人经济”盛行,改善型小家电在中国迅速崛起

下一篇:微软上线Edge浏览器iOS和安卓版:与Win10无缝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