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云吸猫患者福音:这个抱枕不仅可以撸还会摇尾巴

内容摘要:你能够撸它:抱它:今天仍然没有猫的你,还正在看着别人的猫片利用云吸吗?有家日本公司研发了款尾巴会动的毛茸茸抱枕,让你正在假拆撸猫或者撸狗的时候也能获得更实正在的...

你能够撸它:

抱它:

今天仍然没有猫的你,还正在看着别人的猫片利用云吸吗?有家日本公司研发了款尾巴会动的毛茸茸抱枕,让你正在假拆撸猫或者撸狗的时候也能获得更实正在的反馈。

(七饺,来自漫画做者大象ROV)

这款抱枕其实是日本公司Yukai研发的治愈机械人Qoobo,于近日的CEATEC(日本高新电子手艺博览会) 展出。

据引见,这款机械人通过USB端口充电,充满之后可续航8小时。有哈士奇灰和法国棕两种颜色可选:

以至把它藏正在沙发底下,假拆那里实的躲着一只猫:

趴它身上:

其内部安拆了器,能够按照人的动做来判断并做出响应的动做。

不出不测的线月上线,并正在Kickstater长进行众筹,零售价100美元。

陪它晒太阳:

起首第一步,温柔地轻抚这个毛绒绒的圆球概况;第二步,大毛球的尾巴会做出反映,悄悄摇动;第三步,也就是最主要的一步,你的心灵就遭到治愈了。

 

为了让你们成功地认为本人实的有猫了,还实是不容易呢。

想要吗?

打开Qoobo官网能够看到对这款机械人的引见。虽然网坐上并没有明白申明这个仿实机械人是正在仿猫仍是仿狗,但看外形确实更像猫。

此外还有利用场景示范。

 

 

实长短常细致而贴心的利用申明啊,相信必然会有很多小伴侣一起头完全不懂该若何操做呢……

不外,对于喜好狗的我来说,更但愿能够推出会扭动的柯基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星请求复审苹果诉三星案,被美国法院驳回

下一篇:超越韩国 预计中国后年将成为最大平板显示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