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OS 11.1 beta 2下周发布 含数百个全新Emoji表情

内容摘要: 苹果今天颁布发表,下周将发布iOS 11.1 beta 2第二个测试版。正在最新的测试版中,iPhone和iPad将送来大量的全新Emoji脸色,包罗脸色更多样的笑脸,更多的性别选择,衣服...

 

 

 

苹果今天颁布发表,下周将发布iOS 11.1 beta 2第二个测试版。正在最新的测试版中,iPhone和iPad将送来大量的全新Emoji脸色,包罗脸色更多样的笑脸,更多的性别选择,衣服选择,食物品种,动物以及人物等。这些Emoji是Unicode 10尺度的一部门。

iOS 11.1正式版可能会正在本月底发布,并共同iPhone X发售。此外,这些全新Emoji还会呈现正在watchOS 4.1 beta 2以及macOS 10.13.1 beta 2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型客机也能用混合动力:波音力挺,5年内问世

下一篇:厉害了中国制造!全世界过半生活家电中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