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Switch IPO融资5.3亿美元 上市首日股价大涨

内容摘要:Switch此次IPO正值企业提高对云存储使用而导致市场对数据核心办事需求添加之时。Switch本年6月份提交了相关刊行A股的申请,该公司筹算此次IPO所获得融资回购公司投资者的股...

Switch此次IPO正值企业提高对云存储使用而导致市场对数据核心办事需求添加之时。Switch本年6月份提交了相关刊行A股的申请,该公司筹算此次IPO所获得融资回购公司投资者的股份,实现对公司的控股。

据汤森透(Thomson Reuters)数据,Snap本年3月份通过IPO融资34亿美元。

该公司正在美国内华达州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Las Vegas)、里诺太浩(Tahoe Reno)和密歇根州的大激流城(Grand Rapids)扶植无数据核心。正在数据核心办事市场,较其规模大的合作敌手有Equinix Inc、CoreSite Realty和CyrusOne。

Switch此次IPO(初次公开招股)刊行价为17美元,高于之前预定的14美元至16美元范畴。通过此次IPO,该公司融资5.313亿美元,它从而成为正在本年继阅后即焚使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当前美国第二大规模科技公司IPO。

Switch称,其截至6月30日的本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520万美元略有增加。本年上半年,该公司营收增加17.1%达到1.813亿美元。

Switch本地时间周五正在纽约证券买卖所报收于20.84美元,涨幅22.59%。当天,该公司股价曾一度摸高至24.71美元,涨幅近45%。(天门山)

Switch暗示,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施行官罗布-罗伊(Rob Roy)将持有该公司接近68%的投票权。

网易科技讯10月7月动静,据国外报道,数据核心办事供给商Switch公司股票周五上市首日涨幅一度曾摸高到45%,让该公司市值达到56亿美元。该公司的客户包罗亚马逊、eBay、摩根大通(JP Morgan)等全球出名科技巨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历史最高 生产一部iPhone X排放79公斤温室气体

下一篇:拉拢开发者打价格战版权战…云计算战场硝烟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