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Phone X已经通过FCC认证 但上市时间并不会提前

内容摘要:由于消费者对iPhone 8的冷淡来看,期待iPhone X手机的人良多,因而首批必然会供应很是坚苦,消费者命运好的话生怕也要期待数周发货。因而苹果现正在该当仍是正在继续堆集备...

由于消费者对iPhone 8的冷淡来看,期待iPhone X手机的人良多,因而首批必然会供应很是坚苦,消费者命运好的话生怕也要期待数周发货。因而苹果现正在该当仍是正在继续堆集备货,以包管第一波产物供应。

按照外媒的动静,苹果iPhone X手机曾经正在美国通过了FCC认证,该认证是为了测试美国境内所有正在发卖的手机,监管和确保这些手机不会发生无害干扰或利用户的射频(RF)级别。雷同国内的入网许可认证,通过之后根基上完成了手机上市之前所有的手续步调,之后只需要简单的流程就能发售。

 

 

若是没成心外的话,预购将会正在10月27日也就是本月末起头,有乐趣的伴侣还要放松点,不然要期待的时间会很长。

但苹果iPhone X因为屏幕等多项供应元件出产坚苦,加上初期良品率不太高,所以早起的供应是很严沉的问题。因而理论上苹果下周就能够上市发卖,但并不会早于此前发布的11月3日这个时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拉拢开发者打价格战版权战…云计算战场硝烟弥漫

下一篇:电池鼓包事件终于引起了苹果重视:开始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