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苹果用上OLED屏幕,这家企业股价今年涨了129%

内容摘要:iPhone LCD屏的持久供应商LG Display暗示,2020年将向OLED出产线亿美元。因为iPhone采用OLED手艺,市场对该手艺的普遍利用寄予厚望。电视机、智妙手表等大量产物的环节部件...

iPhone LCD屏的持久供应商LG Display暗示,2020年将向OLED出产线亿美元。

因为iPhone采用OLED手艺,市场对该手艺的普遍利用寄予厚望。电视机、智妙手表等大量产物的环节部件是LCD显示屏。现在,OLED手艺或将逐步替代LCD。阐发师斯科特·瑟尔(Scott Searle)暗示,“OLED手艺将送来庞大契机。不外仍为时髦早。”

阐发师罗伯·斯通(Rob Stone)正在接管采访时说:“跟着产能的提拔,OLED将被大量设备采用。”他估计,本年三分之一的智妙手机将利用OLED显示屏,高于客岁26%的预期比例。(惜辰)

 

 

网易科技讯 9月30日动静,据彭博社动静,借苹果春风,环宇显示手艺公司(Universal Display)本年的股价已大涨129%,市值添加了34亿美元。正在标普科技业指数的283支股票中,它的涨幅最大,市销率最高。

更多的订单对环宇显示意味着更多的营收。目前,该公司也通过专利授权和材料供应来获利。


 

环宇显示的持久投资者更是把目光投向了其他行业,但愿扩大OLED手艺正在电视显示器和车载屏中的使用。阐发师认为产能是最大挑和。

成为苹果供应商,是环宇显示的严沉里程碑。20年来环宇显示一曲努力于让电子制制商采用OLED手艺。OLED产物比LCD更薄更节能,图像质量更好。

环宇显示CFO西德尼·罗森布拉特(Sidney Rosenblatt)正在采访中暗示,“苹果效应很是很是强大。苹果需要OLED手艺,由于它更超卓。”


 

他估量,2020年,环宇显示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将高达5美元,这几乎是2016年环宇显示利润的5倍。但因为估值和短期内的产能,瑟尔保留对该股的持有评级。

2010年,三星通过Galaxy S手机推出了首款全彩OLED屏。据知恋人士称,三星是iPhone X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并授权环宇显示利用它的一些焦点手艺。至多到2019年,苹果才可能不受困于三星OLED屏的垄断,找到次要替代供应商。

瑟尔暗示,将来数年,高达50%的智妙手机市场无望采用OLED手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个无人机厉害了 可远程探测人类心跳和呼吸频率

下一篇:无人驾驶出租车将颠覆公交系统,费用会降低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