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美国政府宣布将重返月球 建立永久性月球基地

内容摘要:雷锋网(公家号:雷锋网)10月7日动静,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日前正在国度太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颁布发表,NASA将再次进行载人登月并成立性月球。正...

雷锋网(公家号:雷锋网)10月7日动静,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日前正在国度太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颁布发表,NASA将再次进行载人登月并成立性月球。

正在更早之前,美国宇航局代办署理局长Robert Lightfoot正在一份发送给宇航局雇员的备忘录中暗示,将利用美国最新研制的沉型运载火箭和载人飞船正在2018年进行初次发射,而且飞翔中将搭载宇航员,目标地并不是保守的低地球轨道,而是月球轨道。

 

 

这一决定改变了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将宇航局沉点放正在火星上的工做打算。但这一决定并不俄然,本年6月30日,美国总统Donald Trump取、NASA和贸易航天公司国签订了一项行政号令,决定从头成立国度空间委员会,间接附属于总统行政办公室,并录用Mike Pence为委员会从席。

本文做者:翟跃斌

不外可惜的是Mike Pence并没有给出该打算的时间表和所需资金数字。

正在中,Mike Pence哀叹美国宇航员曾经45年没有进入太空了,“美国似乎正在太空得到了本人的范畴,但那样的日子曾经竣事了。”美国的宇航手艺将正在特朗普的带领下再次领先于别国“正在半个世纪前,我们正在登月竞赛中胜出,而到了21世纪,我们将继续连结我们的领先劣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万年骨骸被挖掘:尼安德特男孩酷似现代男孩?

下一篇:因这个海底发现 40年无抗结核新药局面有望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