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Facebook将推VR新头盔Oculus Go 售价199美元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12日动静,据透社报道,马克·扎克伯格暗示,Facebook打算发布一款新型VR头盔,其操做时不需要毗连电脑和智妙手机。相较现有的Oculus Rift产物,...

 


 

网易科技讯 10月12日动静,据透社报道,马克·扎克伯格暗示,Facebook打算发布一款新型VR头盔,其操做时不需要毗连电脑和智妙手机。相较现有的Oculus Rift产物,这款产物具有更大的挪动性。

正在一场VR开辟者会议上,扎克伯格正在中暗示,Oculus Go的售价为199美元,明岁首年月将开售。对于本年的假日购物季,这个发布时间虽然较晚,但却领先于合作敌手。

Facebook正在VR硬件长进行了大量投资,但愿VR手艺不再局限于小众乐趣,而是成为一个普遍使用于逛戏、通信和贸易的平台。

2014年,Facebook斥资30亿美元收购Oculus,并保留其员工。

Oculus Go分歧于HTC Vive以及Alphabet的谷歌Daydream,由于它正在操做时不需要毗连智妙手机。

研究公司Super Data的研究副总裁斯蒂芬妮·拉马斯(Stephanie Ls)指出,若是供给脚够风趣的内容,如逛戏和片子,Oculus Go可能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她说:“Oculus Go具有鼎力驱动销量增加的潜力,但前提是满脚消费者的尺度。”

Facebook还指出,公司将把Oculus Rift的价钱从499美元降至399美元。

据Super Data的研究估计,Facebook本年将发售大约21.3万部Rift,HTC将发售大约30.5万部Vive。

除了降价和推出新产物,Facebook正测验考试多种体例来吸引更多的人利用VR手艺。

Facebook正正在开辟一款名为Facebook Spaces的软件,可让伴侣正在虚拟房间中会面。该软件很快将整合及时视频的功能。

Facebook还透露,公司将打制更优良的定制脚色抽象,除了已有的抛骰子功能之外,很快用户能正在Facebook Spaces中打扑克了。(惜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荣耀发平板Waterplay:支持IP67防水防尘售价1999起

下一篇:联通放了苹果鸽子:Apple Watch 3不在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