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乐视网预计三季度净亏10.2亿元,前9月净亏16.5亿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13日动静,乐视网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估计本年1-9月净吃亏16.5亿元,而客岁同期盈利为4.9亿元;三季度净吃亏约10.2亿元,客岁同期净利润为2.1亿元。具...


 

网易科技讯 10月13日动静,乐视网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估计本年1-9月净吃亏16.5亿元,而客岁同期盈利为4.9亿元;三季度净吃亏约10.2亿元,客岁同期净利润为2.1亿元。

具体而言,乐视网估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吃亏为165,798.89-166,298.89万元,而客岁同期净利润为49,298.98万元。

而7-9月,乐视网估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吃亏为102,122.34—102,622.34万元,客岁同期盈利20,860.59万元。

乐视网注释称,因为遭到联系关系方资金严重、流动性风浪影响,社会言论持续发酵并不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费用形成影响,公司的告白收入呈现大幅下滑;同时,因为联系关系方债权风险、现金流严重波及公司供应商合做系统,从产物供应到账期授予等均发生负面压力,公司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呈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成本费用方面,虽部门营业收入规模大幅下降,但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如CDN及带宽费用、摊提费用(版权摊销)等并未削减,同时,本期融资成本添加,财政费用较上年同期比拟,增加约50%。上述缘由导致公司2017年1-9月运营性吃亏额约为16亿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比小米厚道 苏宁校招涉嫌歧视大学生涉事员工被免职

下一篇:天猫否认“数百商家维权”:只是商家正常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