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汽车行业转型 LG明年将建欧洲最大电动车电池工厂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13日动静,据Engadget报道,跟着汽车工业的标的目的起头转向电动汽车,欧洲的次要汽车制制商都需要高容量电池。但到目前为止,公共、沃尔沃以及宝马等公...

 


 

网易科技讯 10月13日动静,据Engadget报道,跟着汽车工业的标的目的起头转向电动汽车,欧洲的次要汽车制制商都需要高容量电池。但到目前为止,公共、沃尔沃以及宝马等公司都不得不从亚洲进口电池。LG即将正在波兰建成的汽车电池厂(欧洲第一家),无望满脚日益增加的需求。

LG副总裁Chang-Beom Kang暗示:“LG曾经选择波兰做为最具合作力的出产地址,以满脚欧洲和全球汽车出产商的需求。”该工场位于边境附近,而长短常主要的汽车制制国。

LG打算从来岁起头出产多达10万部电动汽车所需电池,正在此过程中要招募2500名工人。据透社报道,该工场还将包罗一个研发核心。虽然这座工场听起来可能脚够大,但LG估量,它的产能约为特斯拉“超等工场”2018年产能的10%。

跟着欧洲对电池需求的不竭上升,这可能只是一个起头。巴黎今天暗示,它的方针是到2030年化石燃料汽车发卖。此前法国和英都城称,到2040年发卖内燃机汽车。(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Magic Leap欲再融资10亿美元 产品何时上市仍是谜

下一篇:高通不服在台湾被罚近51亿元 将会在本地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