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乐视贾跃亭起诉顾颖琼诽谤造谣:要求承担赔偿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动静,乐视控股微信发布《相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诉顾颖琼离间案被美法律公法院正式受理的声明》,声较着示,美国高档法院于10月6日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动静,乐视控股微信发布《相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诉顾颖琼离间案被美法律公法院正式受理的声明》,声较着示,美国高档法院于10月6日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诉讼。

据声明阐述,来由包罗顾颖琼实施的离间、、等侵权行为严沉侵害了贾跃亭的权益。诉讼请求包罗判决顾颖琼承担一般性、特定及赏罚性损害补偿,及其继续对贾跃亭先生进行任何、离间和等。

乐视称 “顾颖琼博士说全国”从本年7月中旬以来,正在微信公家号等自平台上数十次颁发针对乐视及贾跃亭的不实消息。

正在《声明》中,乐视控股暗示,“公司卑沉所有人的言论自正在,并诚挚接管公家的取攻讦,可是毫不能任何现实、不择手段地离间等行为。对于顾颖琼法院姑且,损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及公司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定通过子捍卫本身权益。”

以下为声明原文:

相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诉顾颖琼离间案被美法律公法院正式受理的声明

继2017年9月29日向顾颖琼(Yingqiong Gu)发出姑且,其继续离间本公司董事长贾跃亭之后,美国高档法院于10月6日正式受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诉讼。来由包罗顾颖琼实施的离间、、等侵权行为严沉侵害了贾跃亭先生的权益;诉讼请求包罗判决顾颖琼承担一般性、特定及赏罚性损害补偿,及其继续对贾跃亭先生进行任何、离间和等。

本公司沉申卑沉所有人的言论自正在,并诚挚接管公家的取攻讦,可是毫不能任何现实、不择手段地离间等行为。对于顾颖琼法院姑且,损害公司董事长贾跃亭及公司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定通过子捍卫本身权益。

乐视控股()无限公司

2017年10月16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冰岛试验二氧化碳捕捉工厂:变石头永久储存在地下

下一篇:加拿大发生首起无人机与客机碰撞事件,无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