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雷军:小米未来几年将在武汉总部投资达230亿元

内容摘要: IT之家10月15日动静 今天,2017年小米手机全球焦点供应商大会正在湖北仙桃召开,据楚天都会报报道,雷军正在接管记者专访时暗示,将来几年时间里,小米将正在武汉投入230亿...

 

IT之家10月15日动静 今天,2017年小米手机全球焦点供应商大会正在湖北仙桃召开,据楚天都会报报道,雷军正在接管记者专访时暗示,将来几年时间里,小米将正在武汉投入230亿元,全面扶植小米武汉总部。

雷军称湖北及武汉的区位、人才劣势较着,将正在智能制制的财产转移中具有极大机遇。

雷军暗示,现正在一线城市的成长都已到了一个新阶段,面对向部转移以及本身财产转型升级的需求。正在承担智能制制等各方面财产转移上,湖北具有很是较着的区位劣势。

本年6月份,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本钱取武汉市签订计谋合做框架和谈,小米武汉总部正式揭牌。小米总部落户武汉之后,小米的上百家生态链公司和公司部门从停业务也将迁往武汉,并打制将来中国人工智能设备研发取出产核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星SDI天津电池厂资不抵债 国资方拟转让30%股权

下一篇:早报双中子星并合产生引力波 华为发布Mate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