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中芯国际:赵海军、梁孟松出任联合CEO兼执行董事

内容摘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16日,中芯国际颁布发表录用赵海军、梁孟松博士为公司结合首席施行官兼施行董事。材料显示,梁孟松现年65岁,结业于美国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机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16日,中芯国际颁布发表录用赵海军、梁孟松博士为公司结合首席施行官兼施行董事。

材料显示,梁孟松现年65岁,结业于美国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机工程及电脑科学系并取得博士学位,是电机和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梁孟松正在半导体业界有着逾三十三年履历,处置内存储存器以及先辈逻辑制程手艺开辟;具有逾450项半导体专利,颁发手艺论文350余篇。

赵海军正在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获得工程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正在美国大学商学院获得工商办理硕士(MBA)学位;具有25年集成电手艺研发和工业出产经验。赵海军于2010年10月插手中芯国际,2013年4月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施行副总裁,2013年7月获委任为公司正在成立的部属合伙公司中芯北方集成电制制()无限公司总司理,2017年5月10日获委任为中芯国际首席施行官。

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暗示:“我很是欢快赵海军博士、梁孟松博士插手中芯国际董事会担任施行董事,欢送梁孟松博士插手中芯国际办理团队,并取赵海军博士一担任结合CEO。梁博士几十年专注集成电工艺手艺研发和团队办理,具有杰出、成功的集成电先辈制程研发取办理经验。他的插手将加强中芯国际制定手艺规划的能力,缩短我们取国际先辈程度的差距;同时将进一步提拔中芯国际的客户办事能力和既有手艺水准,还将引入一流企业的先辈文化,将公司的文化提拔到世界一流程度。相信通过赵海军博士取梁孟松博士的联手协做,将把中芯国际率领到一个新的高度,为鞭策集成电财产成长做出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男子从成都骑摩拜到拉萨,摩拜:本次行程免费

下一篇:华为Mate 10全球发布 海外699欧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