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机构预测PC出货量明年回暖:2011年来的首次上涨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动静 据CNN报道,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本周二暗示,全球PC、平板电脑和智妙手机的销量将正在2018年上涨2%,这一数字将是2015年以来最大同比涨幅。Gartne...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动静 据CNN报道,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本周二暗示,全球PC、平板电脑和智妙手机的销量将正在2018年上涨2%,这一数字将是2015年以来最大同比涨幅。Gartner还用数据暗示,认为比拟PC人们更依赖智妙手机是个曲解。

“我们最新的正在线用户查询拜访显示,用户对PC或平板电脑的依赖取智妙手机分歧。”Gartner研究总监Ranjit Atwal正在中写道。

约有40%的受访者暗示,本人凡是利用PC或平板电脑阅读文章、看视频以及写篇幅较长的电子邮件。取此同时,约34%的受访者暗示正在旅途中利用智妙手机更便利。

Gartner还暗示,2018年PC市场将增加0.8%,送来2011年以来的初次上涨。

Gartner的查询拜访始于本年炎天,总共有来自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等国度的1.65万人接管了查询拜访。

不外Atwal并不看好PC就此恢复增加,他暗示,PC用户换频次低仍将是PC市排场对的次要问题。保守PC出货量估计正在2018年将下降4.4%,比拟之下手机出货量预增2.4%。

“相较而言,用户仍会高频次地改换智妙手机。”他说。

现在企业等机构起头再次采购电脑。得益于西欧等地域对Windows 10电脑更快的摆设,Gartner估计企业PC出货量估计将正在2017岁尾前恢复增加。(孙文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数据这词不火了 是不是因为没当年说的那么好

下一篇:美的董事长:企业家精神就是要不断颠覆自己